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區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 台中潭子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為什么成功者大都做過銷售,20個秘密!  任何成功,都是銷售的成功,無論是政治、文化、教育、科技、著作、財富、藝術、發明,這個世界上各行各業所有最有成就的人,他們的成就都來自銷售的基本功。  1、一個企業或公司除了銷售是賺錢的,其它的一切都是成本。  2、銷售是企業的核心,一切都是輔助部門。掙錢是硬道理。對那些不重視銷售部門的企業,早晚要死翹翹。  3、成功者都是在不斷被別人拒絕的傷害中成長起來的,做銷售就有機會被別人拒絕。  4、十個人之中有八個人不愿意做銷售,原因是他們不想“求”別人,害怕拒絕,壓力不穩定的工作與收入。成功者就是要為他人所不能為,不愿為,不敢為。  5、中國80%的企業家都是從業務員做起,做銷售是一個人創業的必經之路。  6、做銷售是快速成功,快速致富的一種捷徑。  7、安穩的生活很容易令人不思上進,逃避現實自甘平庸,只有銷售才具有挑戰性,才能激發自我無限潛能。  8、一個人成功是靠別人成功,做銷售就是擴展人際關系最快速的方法。  9、你成功的速度取決于你身邊朋友的素質,我們選擇交往做銷售的朋友,才能被感染到積極向上的心態,一個成功的思想觀念,一個創業的企圖心。  10、這個社會是相互被說服的時代,誰擁有高的說服力才會有許多跟隨者,以及財務自由,做銷售就是鍛煉一個人的說服能力。  11、假如世界上有70億人那么銷售人員占的比例是100%。人生無時無刻都在做銷售。做銷售會很辛苦,但不做會更辛苦,因為你會辛苦一輩子,你是想辛苦一陣子,還是辛苦一輩子?  12、這個社會正逐步進入一個服務型的社會,誰的服務意識越高,服務技術越好,表明誰的素質越高,做銷售就是做服務,因為我們在不斷思考客戶需求。  13、做銷售其實就是在幫助別人,你所獲得的價值跟你所幫助的人的多少是成正比。  14、每個人都是一個老板,一種品牌,一項產品,做銷售就是為自己增加曝光機會,一種銷售自己的機會。  15、平凡的崗位是做事情,做銷售是在做事業。  16、底薪是社會底層人員拿的工資,銷售員拿的卻是提成,你的收入來自于你為公司所創造的價值。  17、銷售代表是一間公司的公關經理跟形象代言人。  18、拒絕是成功之母,檢討是成功之父。做銷售才有機會被別人拒絕,有機會不斷檢討。  19、世界上最快速賺錢的方法就是談判,做銷售就是要跟客戶展開談判,讓你更能體會到賺了客戶的錢還能讓對方有贏的感覺。  20、在做銷售時你會深刻感到自己知識的不足,所以你會開始學習銷售技巧、說服力、談判技巧、思想觀念與心態、電話行銷、客戶服務、人際關系、時間管理、心理學等等。而這些知識恰好是一個人成功所必備的技能。 電話銷售:成功就在下一次 銷售激勵名言 寫給銷售新人:你注定要失敗的8個錯誤分頁:123

你所有的迷惑,都是因為沒有好好工作  文/湯小小  做為一個寫作培訓講師,我被問到最多的問題就是:  老師,我不知道自己適合寫什么類型怎么辦?  我不知道哪種文風適合我怎么辦?  我想專職寫,又怕賺不到錢怎么辦?  我每次的答案都很簡單,那就是你不停地寫寫寫,寫著寫著,你所有的迷惑都會煙消云散。  其實我當初寫作時,同樣也有類似的迷惑。  我不知道自己適合寫什么,不知道要選擇哪種文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賺到錢,不知道自己在這條路上能走多遠。  這些迷惑讓我很不開心,也浪費了很多的時間。但我始終想不明白,所以始終有迷茫。  后來因為丟了工作,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于是我做了全職撰稿人。那時候已經沒有退路,因為我知道,這一輩子我可能就只有這一個做全職的機會,如果做不好,肯定乖乖滾出去找工作。  那段時間我特別努力,每天早早起床,寫文章,投稿,看別人的文章,看新聞,看書,找素材。就連出去逛街,一邊看著琳瑯滿目的東西,一邊在腦子里構思文章。  除了吃飯睡覺,所有的時間都留給了寫作。其實即使在睡夢中,還是會想寫作的事兒,常常半夜爬起來把靈感記下來。  這樣努力了幾個月后,文章開始鋪天蓋地地發表,看著一沓沓的稿費單,能不能靠寫作賺錢的這個迷惑終于變得清晰明朗。  那時候我是什么類型都寫,只要我覺得自己能寫的,基本上全都寫了一遍。然后在這個過程中,我慢慢摸索出一些經驗,知道哪些文體是受歡迎的,哪些文體是冷門的,哪些文體是沒有辦法出書的,哪些文體是只能流行一時的。  根據這些經驗,我開始做一些調整,寫受歡迎的,以及可以長時間流傳的。那種過幾天就會被淘汰的文章,那種求奇求怪的文章,我慢慢不再寫。于是,寫什么類型這個問題也得到了解決。  我當然也試過很多的文風,唯美的,幽默的,逗比的,樸實的。我自己并不知道哪一種是適合自己的,只是怎么順手怎么寫。后來有讀者說,你的文章很幽默很樸實很接地氣,我好喜歡。  于是我知道,樸實和幽默是適合我的。或者說,是我能夠輕松駕馭的。于是,寫什么文風這種問題也迎刃而解。  經歷過這些,我很能理解大家對各種問題的迷惑。但是我要告訴你的就是,當你迷惑的時候,你不用到處找答案,最正確的方式,就是好好地寫,努力地寫。  當你做得足夠好,所有的迷惑都會撥開云霧見日出。  昨天看稻盛和夫的《干法》,他在書里講了自己年輕時的經歷。  大學畢業后,他進入一家很糟糕的公司。所有人都表示同情,即使到小賣部里買東西,老板娘也會一臉同情說,你怎么進了那樣的破公司?  他對這家公司很失望,整天抱怨個不停。  跟他一起進來的小伙伴們一個個辭職離開,他也想辭職,但那時辭職比較麻煩,需要家里寄戶口簿過來。哥哥不同意寄,怪他瞎折騰。  也就是說,他根本就沒有別的路可以走,只能在這家公司繼續待下去。  他為此抱怨了很久,也沮喪了很久,他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里,他不知道如何面對別人的嘲笑,他對所有的一切都感到迷茫。  但后來他意識到,一直這樣下去,根本于事無補啊,不如好好工作,說不定還有轉機。  于是他真的好好工作了,每天都干勁十足,甚至抱著自己的產品睡覺。當然,有時間還會看專業書籍,不斷地給自己充電。  這樣的努力,終于有了成效,他研發的產品得到了市場的認同,他在公司也變得越來越重要,甚至到后來,以他一人之力,挽救了瀕臨破產的公司,為公司贏得了源源不斷的訂單。  后面的事情不再有懸念,他創立自己的公司,他變得越來越優秀,一步步走上人生巔峰。  曾經的那些迷惑還在嗎?  當然不在了,不然也不會寫書告訴大家,好好工作,好運就會降臨。  我們都會有迷惑,這很正常。但是,當你迷惑的時候,請你不要仰頭望天,而要低頭看著手里的工作,專心把它做好。  當你積極主動地去工作,把全部的心思花在工作上,不斷地去提升自己,不斷地去總結經驗,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好運悄然降臨。那些迷惑,全都在這個過程中有了答案。  我們之所以迷惑,就是因為我們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很多問題,做著做著就沒了。 我要好好工作,不然除了美貌一無所有 沒有一份工作,一開始就是前途光明的 工作外的8小時,決定一個人的一生分頁:123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許多人心里往往缺乏一種潛在意識——那就是憂患意識!    那么什么是憂患意識?那就是在國泰民安時國君仍日理萬機的操勞;就是在天下太平的時候嚴加防守警戒;就是商人在事業成功時仍不停占領市場的競爭;就是尋常百姓過日子時省下的一筆存款。換句話說,這也就是居安思危。    或許他們的擔憂似乎不必要,的確,國君何嘗不可松懈一下?商人也該滿意一下自己的業績了吧?小百姓偶爾“瀟灑”一下好像也未嘗不可。然而,你知道他們是怎么想的嗎?也許也許有一天敵人會來侵,市場也許會被人占去,家庭可能會因變故而貧窮,這一天不知道是否會來,也不知道是哪天,但他們只想到一點,就不會松懈!這就是憂患意識的根本所在!    你敢底氣十足的告訴我你有憂患意識嗎?不!倒不是說你要貪圖安逸,只是你現在還沒有步入社會,你的生活環境和條件決定了你不可能憂患,但這只是暫時的。    當你面對重復不變的早飯露出厭惡的神色時,你得想想這樣的生活能否持久;當你追求名牌時裝時,你應想象一下可能有一天會連普通衣服都沒得穿;當你拿著父母給的錢大手大腳時,你必須想到或許你將來日子過得很難;當你因為成績優秀沾沾自喜時,你得想到后面的人隨時會趕超你;當你覺得日子很安逸平靜時,你該想到外面的世界競爭有多激烈。    當然,這并不是叫你杞人憂天,什么事都憂,但有一些憂患意識能給你帶來壓力,讓你謹慎點,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但愿你以后回答我時,能大聲的說:“我有憂患意識!!!”    其實憂患一如袋鼠的口袋,那是為后代準備的,是超能力超生態平衡的。論語有云: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一個“遠”字,真切地道出了人類底性中無法逃避的悲劇。人類為自身這一時刻做的事情太少。著名作家錢鐘書先生曾說,永久的“快”樂是一種自相矛盾,只有痛苦才是永久的(大意如此)。憂患一如是,憂患是期盼暫時能夠永久,因為不可能則必然相伴痛苦。憂患其實不外乎兩種:一種是對現在的滿意,怕將來某一天人生會突然不同,比如“不患貧而患不安”,而“杞人憂天”則是一個極端的例子。另一種是基于對現在的不滿而對未來的追求或奢求,那首“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的詩即是佐證。    然而,“患得患失”畢竟不是一句好成語。對現實的過度在意無意中導致了一種心態的失衡,其中更多忝居其列的是不顧情面與尊嚴地表明此種憂患是在做無用功。憂患有時候恰如蚍蜉撼樹般可憐可笑。    “先天下之憂而憂”,與其說是文人騷客們的座右銘與追求,不如說那是一種五彩繽紛不切實際的理想。先知先覺固然可以,真正能憂出效果的卻泛得可憐。因為這種目標本身大而空,無從腳踏實地,從而無平步青云實現理想之可能,理想被擱淺,人生因此痛苦。而孔子的“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矣”倒真正道出了一粥一飯平凡日子中點點滴滴的爾虞釹詐,因為太貼切,所以被實踐得很好。    這樣說,憂患必須從腳底下開始,而這似乎又與憂患的本義相違背。那就人只近慮,則當然必有遠憂了,那就是鼠目寸光了。但老鼠除了鼠疫應該很少自相殘殺,用極不人道的酷刑虐待同類。老鼠過街不會同類喊打,而人類卻常痛打落水狗或落水人的。人類力圖把同類折磨得不像人,甘愿虛心地在變態的滿足中狂笑得不像人,所以人類是極力使自己朝非人類發展的。(勵志文章  www.lz13.cn)這樣說,鼠目寸光并沒有什么不好,至少眼里只有同類的時候就會自覺地把彼此命運緊密聯系在一起,于是憂患如有了槍炮后刀劍一樣多余而不需要生氣。    所以,人類似乎是最不切實際的一群。比如,上帝創造阿大,并沒有創造阿二來爭紛吃醋,搶奪夏娃。但阿大的子孫們卻把此種機鋒演繹得淋漓盡致。于是,就有人深思起來,道學模樣地憂患了,想搶上帝的飯碗把人類變純潔更美好,而人類這泥做的東西確實如扶不上台面的蛙鳴純潔不起來,經不起幾下蹂躪,人性就干裂了。    反過來說,人類憂患只源于對自身命運的無從把握。但會讓人類無盡失望的是憂患卻不是能把握命運的有效方式,至少因憂患的無效方式而使一切終屬徒勞和陷入地獄。    人類命運其實是在走智慧的鋼絲繩。智慧是一種代價,可怕地因此創造了能使鋼絲繩瞬息煙消云散的武器。最后只剩下武器,而沒了人類。所以,預言家們倒不妨拍胸脯吹胡子瞪眼睛肆無忌憚地斷言:這個世界某一天后全是鋼鐵和垃圾。    不過,人類的善良可愛之處也在于憂患,這很好地證明了地球確是一個不成熟的少年人,走過歲月滄桑無動于衷無絲毫體會感受一如既往地天真。因為“能量守衡定律”毫不隱晦地展露了憂患的可笑。憂患只是一個想象中存在的東西及個人為個人付出的努力,還經常與別人的努力正負互相抵消。總之付出太少,換不來大收獲。    顯然,螞蟻通過憂患變不成人,仍掌握不了世界與自己的命運。人類一如是。憂患并不能使憂患中想象的美好就從此充滿這個世界并把握住了自己的一切。晉人“路盡歌哭”該是一種憂患的完美而實在的表達,卻并沒有怎么付與行動。仰天長嘯是一種徹底的發泄,善為青白眼是任人世混沌我自巋然蕭然的決絕方式,并不曾抗爭過。而千年后的我們不知道——抗爭無用。    因為事實是,前些天又有人被炸死。相信大使們生前的最后一秒還在以人類的正義與和平為己生之最大重任,但他們非常地去了西天。在這里,可以斷言:是憂患葬送了人類。    個人的憂患還無傷大雅,也只是擺布自己命運的一種手段或曰一次嘗試。比如,俄國一位作家年輕一文不名時一想到一生會默默無聞會白活就滿身冷汗,最后終于成為杰出人物在人世留下了他的個性。這里的憂患其實應該理解為一種上進心,又比如歌德說人生得找個宏大的目標然后努力去實現它。    但是,憂患一旦成為人類的事業,或者某個人高舉人類的大旗盡情盡興地憂患時,憂患成了以整個人類為對象的一種災難!    有一個笑話,一個縣令來轄地種了桃樹,第二個縣令來推土重來種了杏樹,第三個縣令來推土重來種了媲麻。十幾年下來,顆粒無守。小民能說,他們中間哪一個不是想造福一方?但問題是:他們在人民的福祉上揮灑的只是自己的理想。個人的理想不顧場合不切實際不問可能沒有考慮前因后果地膨脹,充斥于并嚴重改寫了整個一方黎民百姓的幸福與命運。    應該說,已死的大使們在憂患,詐死大使們的非大使們也在憂患。而現代派的憂患不論立論者提倡者闡發者實踐者為何人,都有一個特征或通病:用自己的意志凌遲人類的命運。在這里:憂患退化成一種堅貞不渝的信仰,一種生死可予的主義。然而,主義有千百萬種,沒有一種是可就人類于水深火熱泥沼之中的。主義開戰,以自己的意志指揮人類沖鋒陷陣。    當人人以使者自居,使者是以自己的意志凌駕于人類之上的。個體改造世界從此開始,紛爭由此衍生,人類命運從此多桀,災難接踵而至!    說句真心話,在有關憂患意識方面,我本人就有充分的說服力。過去我曾經一再說過,不如意事常八九。這是我自己一生中的親身體會。但是我卻從不氣餒,因為我知道心里存有憂患意識,并不是什么壞事。只要自己堅持,狠狠地堅持,總會有云開日出的日子到來。你不信?沒關系,反正我是堅信不移的。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公路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資本配置 鍋爐產業節稅方式 年度薪資規劃

arrow
arrow

    e62ymj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